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防部研发高性能机器狗 可独立完成投掷动作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3-03-05 10:37: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防部研发高性能机器狗 可独立完成投掷动作
“LS3阿尔法狗”能够轻松举起砖块。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3日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高性能机器狗的演示视频,它不仅能够举起砖块,而且能够以较快的速度将其投掷出去。

这台名为“LS3阿尔法狗(LS3 Alpha Dog)”的四足机器狗是由美国国防预研计划局(DARPA)同波士顿动力公司联合设计制造的。“LS3阿尔法狗”的原型是DARPA之前所公布的“大狗(Big Dog)”项目中的“机器骡子”,这种高机动性的半自主机器人能够携带约181千克的装备,相当于一个步兵班的装备总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美国 国防部 高性能 机器狗 独立 投掷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2016十大最“出人意料”的并购案 IMF总裁拉加德遭法国一法院裁定犯渎职罪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遭枪击身亡。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载有其遗体的专机已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降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