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季头皮“闹脾气” 网友呼叫康王来帮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天是生长的季节,不光草木复苏,各种细菌也开始异常活跃。记者发现,最近不断有网友在网上吐露头屑困扰之苦,超市里的去屑洗发水都快用遍了,还是无法彻底摆脱“哗哗下雪”的尴尬和痛苦处境,更有网友自我调侃道:春天大地开始融化了,头上却开始积雪了。

见此状,各位健康专家和达人有话说:在国内,一半以上成年人的头皮都存在着不同程度地健康问题或隐患,而头屑问题最为常见和突出。头屑实际上是一种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疾病,既是病,就要治疗。但由于公众对头皮健康养护知识的不了解及护理方式的不正确,当头屑大量出现时,不但不能有效根治,反而更加剧了头皮健康问题的恶化,因此,要了解自己的头皮环境,对症下药进行去屑才最关键。

春季头皮“闹脾气” 网友呼叫康王来帮忙

一般的日化类去屑产品只能暂时洗掉头屑,并不能消除头屑根源,要彻底根治头屑,就要选择具有杀灭真菌作用的专业去屑产品,所以选产品先要从挑选成分开始。专家表示,目前效果最为出众的去屑成份当属酮康唑,它能够直接作用于引发头屑的真菌,并快速、彻底地将其杀灭,效果立竿见影;另外,选择产品时一定要考虑到是否符合头皮环境,比如弱酸性的配方与头皮环境更吻合,使用时不会对头皮造成伤害和刺激。结合专家意见,网友发现康王发用洗剂具备以上所有优点,并且用户满意度高,市场口碑好,大家纷纷呼叫康王来帮忙。

有效的去屑产品是解决头屑等头皮健康问题的最直接、最快捷的方法,但康王头皮专家不忘叮嘱大家:头皮护理应以“恒久改善”为目标,用产品去除头屑的同时,日常的头皮护理配合也非常重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学会自我调节情绪和缓解压力,内外共同调理,才会永远告别头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头皮 头屑 康王 去屑 呼叫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下月召开 将聚焦五大挑战 王健林、董明珠等大佬,聚在一起都谈什么?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