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枪击案组稿】嫌犯或患人格障碍 疑因父母离异精神受挫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12-16 10:0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枪击案组稿】嫌犯或患人格障碍 疑因父母离异精神受挫
美国媒体公布的嫌犯兰扎照片
【美国枪击案组稿】嫌犯或患人格障碍 疑因父母离异精神受挫
兰扎的哥哥瑞安一度被误认为是行凶者。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当地时间12月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至少28人死亡。枪手被认为是年仅20岁的亚当•兰扎,他很可能患有人格障碍,且曾因父母离异而精神遭受重创。

*** 20岁杀手制造骇人校园枪击案

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14日上午,兰扎在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的家中杀死52岁的母亲南希后,又驾车前往南希任教的桑迪胡克小学,大开杀戒。他当时携带了2把手枪和一把0.223口径的步枪。

据目击者介绍,兰扎首先枪杀了校长胡赫施普龙,然后又闯入2间教室枪杀儿童。当时,兰扎身穿黑色衣服和防弹背心,一共打了100多枚子弹。康涅狄格州警方负责人万斯在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兰扎在学校里共枪杀了20名学生,他们大多数是5至10岁的儿童,其中有18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遇难者中还包括另外6名无辜成年人。

万斯指出,枪手在作案时非常冷静,此次袭击事件只有一名伤者,死者身上的枪伤多为致命伤,这意味着遇袭的儿童和老师基本无逃生机会。

这是今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最血腥、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这也是继2007年导致33人死亡的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后的另一起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王琦琛标签: 美国 枪击案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IMF新展望:上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 软银拟斥资234亿英镑收购芯片巨头ARM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