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丰田在日本召回150多万辆问题车

新华网何德功 2012-11-14 16:38: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4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称,由于存在方向盘失灵的隐患,公司决定召回普锐斯等13款车型(2000年8月至2011年12月生产),总共约151.8万辆,创日本国内单次召回汽车数量的最高纪录。

日本国土交通省有关人士称,召回车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方向盘和变速箱连接的零件强度不够,连接部位磨损有可能导致方向盘失灵。另外,部分召回对象车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部分存在问题,限制马达功率,影响汽车行驶。

此次海外召回对象车共有5款,总共约125万辆,将根据各地的规定进行处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支持率明显上升 英国“脱欧”概率大增 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全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