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游成黄金周广东居民出境旅游大热门

中国新闻网程景 伟李凌 2012-09-29 21: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中国内地中秋、“十一”国庆假长达8天,远赴欧洲旅游成为了广东居民出境游的大热门。

“今年黄金周时间足够长,出游欧洲成本也算合理,这时到那里游玩是个好选择。”29日出发参加欧洲游的广州市民张准谆表示,希望此行可以感受到爱琴海的浪漫和古罗马帝国曾经的辉煌,同时也借欧元汇率走低的好时机在欧洲城市多购物。

记者29日从广东省内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暑期欧洲杯、伦敦奥运会期间高企的“游价”和密集的人潮,让不少广东游客暂缓欧洲游计划,而推迟至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出游,因此欧洲游升温。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表示,今年黄金周欧洲游“后劲十足”,广东报名人数较同期增长翻倍。数据显示,广之旅黄金周首批出发欧洲游总人数近2000人,占首批出境游总人数的五成左右,再创同期出游人数新高。

广东国旅方面称,黄金周欧洲游的广东游客同比增长约四成,除了多条传统、经典的欧洲游路线在一个月前就已报名满额外,同时其推出的欧洲游新组合和原本较为冷门的线路,也受到广东游客的青睐。

广东中旅表示,欧洲是今年黄金周广东居民出境游的最大热门地之一,报名人数同比增幅约三成,近几天正陆续发团。

欧洲游行程从5天至14天不等,今年产品价格约人民币1万元至2万元左右,价格总体稳中有涨。广东中旅表示,包括欧洲游在内的出境游产品价格涨幅不大,最高也就在一到两成之间。广东国旅称,其旅行社欧洲游具备大组团优势,加上近期欧元汇率持续走低,与平日相比,黄金周欧洲“游价”只略涨一成左右。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欧洲游
众怒 入侵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