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所罗门群岛附近发生5.2级地震 不会引发海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所罗门群岛附近发生5.2级地震 不会引发海啸

据外媒报道,南太平洋所罗门群岛附近海域当地时间29日9点22分(北京时间29日7点22分)发生里氏5.2级地震,暂无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的资料显示,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以西281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并未发布海啸预警警告。

所罗门群岛是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岛国,共有约1000座岛屿组成。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