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一家银行收到含白色粉末邮件 700人被疏散

国际在线米娜 2012-09-29 13:2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一家银行收到含白色粉末邮件 700人被疏散

  警方将发现白色粉末的大楼及附近一家幼儿园疏散(网页截图)

  据《图片报》9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位于德国莱比锡附近的施科伊迪茨镇(Schkeuditz)一家德意志银行办公楼收到一封内含白色粉末的信件,大约40名员工吸入了白色粉末物质。

  随后,警方将该大楼以及附近一家幼儿园共700人疏散。只有头戴防毒面具的消防队员获准进入大楼,将不明白色粉末取出。

  目前,尚不清楚白色粉末是否含有致命的炭疽病菌。警方称,不明白色粉末将会接受检测,结果将于下周一出炉,在此之前,这栋大楼将一直封闭。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陈璐标签: 白色粉末 图片报 邮件 疏散 警方
众怒 入侵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