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2016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王宪魁在黑龙江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 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东北网贾辉 2016-03-08 23:3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宪魁在黑龙江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

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东北网北京3月7日电(贾辉)7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黑龙江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团团长王宪魁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王宪魁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倾注了大量心血,提出振兴东北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对黑龙江老工业基地振兴、发展现代农业、“一带一路”建设、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指示,交代重要嘱托,使我们倍受鼓舞,对做好龙江的事情更有底气、更有力量、更有信心。

王宪魁说,“十二五”以来,黑龙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老工业基地振兴、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宪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动“十三五”发展、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重大问题,对我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十三五”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关键时期的龙江3800万人民,将是巨大鼓舞和鞭策,也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王宪魁表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指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好代表和委员职责;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切实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统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不断在推动老工业基地振兴、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全面提升工作精气神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奋力走出一条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新路子,确保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黑龙江 两会 王宪魁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