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合作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影像馆> 4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联合军乐团:父子兵上阵 “小鲜肉”PK“老鲜肉”

中国军网 2015-09-01 13:1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阅兵联合军乐团:父子兵上阵 “小鲜肉”PK“老鲜肉” 

   另一位联合军乐团的总指挥张海峰,也是大阅兵的“老资格”。2009年国庆60周年大阅兵,他作为联合军乐团副总指挥和张治荣一起参加了阅兵。


张海峰作为联合军乐团副团长兼总指挥,是军乐团里当之无愧的“魅力型男”。演奏员们提起张指挥都是赞不绝口。这位英俊风趣的张指挥,不仅仅是“颜值”高,工作态度更是令人敬佩。张指挥带领创作室作曲家们,针对阅兵所演奏的20多首乐曲,进行重新编配;行程一万多公里,每一位参阅的演奏员他都参与了挑选。事必躬亲,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他在集中训练以来和普通官兵一样,战高温斗酷暑,每天的工作量都在十小时以上。

张指挥说:“我和张治荣,我们俩没有生病的‘权利’,没有请假的‘权利’!联合军乐团是阅兵的‘灵魂’,把握着整个阅兵的节奏和氛围,我们要做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好”,而是要零误差,精确完成!”

标签: 女兵 军乐团 父子兵 微笑 联合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