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合作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影像馆> 4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联合军乐团:父子兵上阵 “小鲜肉”PK“老鲜肉”

中国军网 2015-09-01 13:1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阅兵联合军乐团:父子兵上阵 “小鲜肉”PK“老鲜肉”

“9·3”纪念抗战胜利大阅兵联合军乐团总指挥——张治荣

1984年,国庆35周年大阅兵,他作为演奏员参加了联合军乐团的演奏;1999年,国庆50周年大阅兵,他成为一名分指挥。2009年,国庆60周年大阅兵,他作为联合军乐团副总指挥参加了阅兵;今年,是他第四次参加大阅兵,作为总指挥他将要站上联合军乐团指挥台,指挥1000余人的军乐团和千人合唱团,为整个庆典演奏30首乐曲。

当记者问道:“参加这么多次阅兵,难道就没有过一丝丝的失误?”已经是阅兵“老资格”的张指挥满脸骄傲的告诉记者:“我可以骄傲的说,几次阅兵,联合军乐团都是零失误完成任务,没有一个人出错,没有一个人倒下!”

标签: 女兵 军乐团 父子兵 微笑 联合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