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合作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影像馆> 4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联合军乐团:父子兵上阵 “小鲜肉”PK“老鲜肉”

中国军网 2015-09-01 13:1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阅兵联合军乐团:父子兵上阵 “小鲜肉”PK“老鲜肉”

   “微笑指挥”高远。

曾经向习主席汇报演出过,参加过《西柏坡组歌》担任领唱的高远可谓是见过“大世面”,但是她说:“阅兵不是演出,而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女军人的形象!我幸运的成为首批军乐女兵中的一名分指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但并不代表我就拿到了参加阅兵盛典的通行证,心存感恩,荣誉不会自己加冕,一流标准一流业务一流形象,不是喊喊口号就能言行合一。唯有奋力坚守,冲破一个又一个热浪带来的窒息,挑战一个又一个极限,即使马靴真的熔化,我也要定在站位,让凯歌的节奏延续,我不倒,指挥旗不倒,而且让这一上一下,挥舞出铿锵,展示我们真正的巾帼豪气,这就是我的梦想。为了“9·3”的完美绽放,坚守。”

标签: 女兵 军乐团 父子兵 微笑 联合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