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来源:中国网
2017-03-02 15:51:31
 
 

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网络配图

最多一场给喜欢的女主播刷了1万多,给最喜欢的女主播刷了十多万元。网络里,小许以男性的身份跟四五个女主播保持联系,不仅线上刷礼物,线下还给主播们寄礼物,弄得女主播之间争锋吃醋。小许因此还对父亲编造各种理由,向父亲索要了40万元。

韩警官说,一提到性取向方面的问题,小许便会遮掩过去,称自己谈过男朋友、也给男主播刷过礼物,与女孩“网恋”只是自己的爱好。慢慢地,琪琪和艳艳起了疑心,琪琪发短信给李鑫反问:“你自己心里清楚做了什么事情,李鑫这个人到底有没有?”

小许以每次三百、五百的数额还钱给这对闺蜜,但终究填补不了这个巨大的窟窿。2月28日中午,闺蜜俩人到上虞公安局小越派出所报案。

两个姑娘一个长发,一个短发,提供证据时还露出羞怯的面容。这两段维持了三五年的“网恋”,在一击沉重的现实前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