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来源:中国网
2017-03-02 15:51:31
 
 

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假扮男性网恋闺蜜的新闻引发关注。90后女子小许很会“撩妹”,在网络上一人分饰两位男性角色,分别与一对闺蜜说着甜言蜜语。“网恋”世界里,这对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而小许将这空手套来的“白狼”,又以男性的身份,挥霍在了网络直播间里。

2012年,在南京读大专的小许,注册了一个男性账号,并通过加陌生人的方式认识了当时在宁波读大学的琪琪。小许自称叫李鑫,是上虞人。虚拟世界中的李鑫很会撩妹,仅仅凭借聊天,没过9个月就与琪琪发展为男女朋友。

毕业后,李鑫谎称自己因工作原因无法与琪琪见面。为了博得琪琪的信任,李鑫向她介绍了上虞家中的“表妹小许”,而这个“表妹小许”正是真实的小许本人。此后,现实中的“表妹小许”筑起了虚拟的李鑫与琪琪信任的桥梁。

“表妹小许”与琪琪互相在上虞以及琪琪老家嘉兴海盐之间频繁走动,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琪琪有个闺蜜艳艳,后来也与“表妹小许”成了好朋友。热心的“表妹小许”给艳艳介绍了个名叫叶洋的男朋友,而这个叶洋也是小许在网络上构造的虚拟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