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来源:中国网
2017-03-02 15:51:31
 
 

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网络配图

小许在网络上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与闺蜜俩说着甜言蜜语,又以现实中“表妹小许”的身份巩固着虚拟身份的“真实性”,闺蜜俩的戒备心逐渐放低了。2016年4月,叶洋告诉艳艳自己生病了需要用钱,艳艳心里虽然有疙瘩,但最终还是给他汇了2000块钱。

5月,“表妹小许”称自己跟叶洋在广州出了车祸,急需动手术,实实在在的艳艳又给“表妹小许”转了1万元。“表妹小许”口中描述的车祸很严重,艳艳一面急着想去广州照顾男朋友,却被“表妹小许”做足思想工作拦了下来;另一面,自己的手头资金不足。

竟然劝说家中父母卖了一套拆迁房,一下子就汇了12万给叶洋。到2016年12月,小许陆续以看病、公司周转困难等理由,骗取了艳艳30多万元。另一边,小许也以李鑫的虚拟身份,动着琪琪的歪脑筋,共骗取琪琪5万余元。

办案民警上虞区公安分局小越派出所韩伟介绍,其实在小许行骗期间,闺蜜俩不是没有心存疑虑,但是两人一方面越陷越深,另一方面以为依靠挽留感情、维系关系能够把“借”的钱还回来。据民警介绍,小许家中条件并不好,她也没有正经工作。

在两位闺蜜身上骗取的38万元钱花在了哪里?其中8万元满足了自己的游玩享乐,甚至还偶尔请客带闺蜜俩外出旅游。2016年6月,小许迷恋上网络直播间的美女主播。直播间里,小许挺好面子,遇到有人起哄抬杠,她就成了刷游艇、跑车不眨眼的“钻石王老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