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网东盟频道与恒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梁显凤 2016-12-20 17:2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东盟12月20日讯(梁显凤)今日下午,中国网东盟频道与广西恒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中国网东盟频道与恒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网东盟频道总编辑王祖能(右)与广西恒辉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东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网何凯/摄

中国网东盟频道与恒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网东盟频道总编辑王祖能(右)与广西恒辉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东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网何凯/摄

中国网东盟频道与恒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网东盟频道总编辑王祖能(右)与广西恒辉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东留影。中国网何凯/摄

中国网东盟频道与恒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网东盟频道总编辑王祖能(右)与广西恒辉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东在《东盟会客厅》留影。中国网何凯/摄

  中国网东盟频道总编辑王祖能说,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重大事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中国网东盟频道,重点服务好“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各项工作,宣传中国东盟崛起的新经济,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全面深入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这次和恒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目的是真正进行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中国与东盟区域市场,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据了解,广西恒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30日,是一家一级建筑工程施工公司。经过20多年努力奋斗及诚信经营,在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名望和良好的声誉。然而,令该公司始料不及的是,最近,该公司引来个别不法之徒的觊觎。

  据最近相关媒报道,“2015年12月,恒辉集团向兴仁县公安局报案:近期,我恒辉集团发现有人冒用我恒辉集团的名义,在贵州省兴仁县等地承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业务。经了解,初步得知,贵州博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崔某某、贵州科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薛某某等人伪造我公司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材料及印章,利用各种关系,非法承揽了多个建筑项目的建筑施工,还非法以其伪造的印章授权委托其代理律假冒恒辉集团名义代为参加诉讼,甚至还与原告互相串通,捏造欠款事实,提起虚假诉讼。

  恒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东表示:“我们与中国网东盟频道进行战略合作,不仅要进行资源整合,共赢发展,还要借助中国网东盟频道的影响力,向不法份子表明我们的态度,凡冒用我恒辉集团进行承揽工程,所发生的一切事故均与我们无关。”

  据相关媒体报道,前不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安全事故情况通报中,“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县发生一起模板坍塌事故”赫然指定恒辉集团为该项目“施工单位”的责任进行通报。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所属施工安全处”核实,该短消息系来自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并建议恒辉集团书面将事情向该厅报告,以期尽快撤掉该条不实消息,消除影响。原来,恒辉集团无辜背了黑锅,致使公司生产经营遭受极大影响,无法在广西区外开展业务,由此导致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对于此事,中国网东盟频道总编辑王祖能表示:“我们有义务为战略合作伙伴所面临的危机提供相关服务,以维护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我们将对该事件进行跟踪与协调,力争让相关部门还恒辉集团一个公道。我们也希望帮助到更多类似的企业,不致于让相关企业蒙受不白之冤而面临倒下的危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恒辉 中国网 岑溪 电商 农人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IMF总裁拉加德遭法国一法院裁定犯渎职罪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下月召开 将聚焦五大挑战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