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2016-12-20 11:30: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2016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颁奖盛典1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会上,“茶树菇品牌大数据平台”的预览版产品首次与公众见面,而以大数据为统计依据的2016年中国品牌十大事件也同日揭晓。

“华为摆脱迷茫赶超苹果,国民品牌带动全球市场”以内容引用数量1830000次排名内容热度榜榜首。“G20杭州峰会成果丰硕,中国品牌贡献国家智慧”以新闻数量102000篇排名新闻数量榜榜首。引人瞩目的中国女排奥运夺金事件“里约奥运女排霸气夺冠,奋勇精神创造品牌辉煌”在内容引用热度榜排名第十,新闻数量榜排名第三。

据介绍,中国品牌大事记项目是由品牌联盟研究中心的常规研究项目。自20081月起,品牌联盟研究中心开始对当月发生的中国品牌大事进行观察、梳理和总结,每月初公布上月的“中国品牌大事记”并授权合作媒体对外发布,至今已经连续发布9年。此次2016年“中国品牌大事记”的发布首次运用茶树菇大数据平台,对2016年的品牌热点事件进行了大数据统计与分析。

2016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目前全球范围内一般采用重置成本法、预期收益法和综合评价法对品牌价值进行评估。但这些评估方法均存在误差范围大,数据来源不足,无法动态反映,金融机构不承认等瑕疵。”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北京茶树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介绍,茶树菇大数据产品将采用全球创新性的动态平衡法,以人工智能的方式结合大数据系统实现真正客观的品牌洞察与评价,并将逐步发展至品牌价值交易。

本届峰会以“信心与匠心”为主题。会议现场同时发布了2016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榜单正式公布。中国女排主教练、国际排联技术教练委员会委员郎平,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张首晟,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苏世民书院院长李稻葵,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森,全球最大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国际业务负责人,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东方时尚股份公司驾校总经理闫文辉,北京新发地集团董事长张玉玺,三鑫集团创始人、水松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新,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等10人荣膺殊荣并登台领奖。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主办,由分众传媒、新浪网、宾臣国际传媒集团、经典调频北京FM969、喜马拉雅等媒体支持合作,济南帅歌家居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大连景曜集团公司、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今日头条共同协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品牌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IMF总裁拉加德遭法国一法院裁定犯渎职罪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下月召开 将聚焦五大挑战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