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春公益 向上中国 首轮北京站演讲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春公益 向上中国 首轮北京站演讲圆满结束

2016年3月26日至31日,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和至美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青春公益·向上中国·至美公益校园行”演讲,陆续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五所高校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以及美丽中国支教机构的几位嘉宾,分别从“一带一路”历史与人物、农村支教以及临终关怀等方面发表演讲,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至美基金会秘书长张大诺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公益事业的心得和感受。参加活动的高校同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

本次活动以“传递公益情怀、培训公益力量、创建人才平台”为目标,邀请公益人士从态度、知识、技能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学生指导和帮助,通过开展主题演讲、培训分享、沙龙互动、活动交流、顾问咨询、拓展体验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形式,帮助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务实的就业观,同时选拔、表彰并扶持一批有情怀、有眼界、有技能、有梦想的“校园公益人”。

“青春公益·向上中国·至美公益全国校园行”将陆续走进华东、中南、西南、华南、东北和西北等区域主要城市的30所重点高校,开展相关活动。

青春公益 向上中国 首轮北京站演讲圆满结束

青春公益 向上中国 首轮北京站演讲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杜美莹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 一图看懂 德意志银行:未来35年全球经济增长将“十分缓慢”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