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启动 聚焦新挑战 新机遇

2016-03-29 15:06: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于日前在京启动,本届峰会将于今年7月在北京举行,峰会主题为“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当前,中国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也前所未有。面对复杂的内外环境,中国经济怎么走?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和深入,对企业而言,如何抓住改革机遇,释放供给活力?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将围绕2016“新挑战”和“新机遇”两大主题,邀请最杰出的企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议题将涉及“互联网+、一带一路、创业创新、中国制造、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普惠金融、移动生活、楼市、教育、医疗健康、新农业、新能源”等当下热点。现场逾800名嘉宾共同分享这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同时,峰会将再次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5项主体活动,汇聚与分享商业智慧

开幕式:第五届峰会邀请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界精英见证活动盛大开幕,预计出席嘉宾逾800名。

2016财经论坛:论坛邀请各行业翘楚,以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的形式,探寻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论坛在议题设置上,更“接地气”,更切合当前实际,以期为嘉宾提供更多干货。

“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光荣与梦想的追求,正是这对梦想的矢志追求,书写了中国经济一个又一个传奇。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将再次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TA们致敬,为TA们点赞。

主题分享会:在今年特别设置的主题分享会环节,分享嘉宾将以“光荣与梦想”为题,提出观点与看法,分享商业智慧,为推动中国经济前行贡献智慧与力量。

交流晚宴:作为第五届财经峰会的收官之作,晚宴在总结峰会成果的同时,通过跨界互动,高端交流等方式,凸显各界精英在逐梦路上的思考和行动。

2016峰会新亮点

亮点一:深度聚焦。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将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亮点二:多元智慧激荡。峰会邀请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

亮点三:新面孔增多。今年的峰会在嘉宾阵容上再有新的突破,峰会将邀请一批有知名度、有潜力的中青年创业家与会,此外,更多“互联网+”类企业代表、“一带一路”沿线企业代表也将受邀参加。

亮点四:更多交流:除主体环节外,峰会特别安排了“大咖秀”、“青年者说”以及午餐会、交流晚宴等环节,为嘉宾创造更多交流与分享机会。

亮点五:新青年榜样发布:今年的颁奖礼上,将再次发布包括商界、艺术、娱乐、公共、科学、体育、传媒等各界青年领军人物,通过榜样作用,引领朋辈成长。

关于峰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回眸过往足迹,每年的峰会都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百家媒体积极报道,主流媒体传播达2千余篇。

更多信息可登录峰会官网:www.yijingji.com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 一图看懂 德意志银行:未来35年全球经济增长将“十分缓慢”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