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部门合作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李克强:今年财政政策或比政府工作报告中表述更积极

中国日报网赵逸男 2015-03-08 13:50: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今年财政政策或比政府工作报告中表述更积极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省代表团参加审议。图为四川省代表向李克强展示雅安新城图片。(摄影:中国日报武治义)

李克强:今年财政政策或比政府工作报告中表述更积极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省代表团参加审议。图为四川省代表向李克强献哈达。(摄影:中国日报武治义)

中国日报网3月8日电(记者 赵逸男)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省代表团参加审议时透露,今年中央财政政策或许比《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更积极,将重点支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地方。

李克强向代表解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赤字率扩大到2.3%,但实际财政效果会更高,主要是因为去年有1万多亿的存量资金趴在账上没有用。

“资金下去了,项目批准了,土地也供应了,资金没动是什么原因?有些干部为官不为、不作为!”

他随后表示,今年多出来的财政资金将重点支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地方。

(编辑:涂恬)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李克强 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 财政政策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