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乘互联网大会东风 心云移动健康全速启航

2015-12-23 15:2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正在积极推进网络建设,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互联网对很多领域的创新发展起到很强的带动作用”。近日,在第二届互联网大会上,习近平主席掷地有声,提纲挈领的理念和心云移动健康探索创新的思路不谋而合。

 

领跑市场:心云打造移动健康新模式

与传统医疗模式相比较,移动医疗利用智能检测终端和互联网技术等手段,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到2017年底,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元,达到125.3亿元,我国移动医疗发展将进入“快行道”。 

报告认为,目前移动医疗市场发展已经进入了市场商用阶段,医疗健康的私人消费者、病人以及相关企业将成为眼下移动医疗的主要客户群。心云移动健康系统是铭众医疗基于其医疗行业的背景,融合了互联网的技术,注重于用户日常生活的全程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其互联网时代智能健康管家的角色定位,与市场发展和用户的需求高度契合,心云从诞生之初,就凭借其专利技术和创新模式走在了互联网医疗的前沿,一路走来,心云已逐步形成一条清晰的移动医疗新模式。

乘互联网大会东风 心云移动健康全速启航

心云移动健康物联网平台

优势凸显:心云为用户定制健康

据统计,目前国内从事医疗App 开发的企业已超500家,心云移动健康专注于慢病管理和孕期管理,围绕着这两大类人群的需求打造健康管理系统,其独特的创新理念,独具特色的产品外观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眼球心云系统由心云智能检测终端、心云健康App、专属云服务平台组成,通过智能检测终端采集用户的检测数据,通过心云APP联结用户实现数据的记录分析分享和健康建议的推送,从而实现健康检测、健康管理、健康服务三大功能。

心云移动健康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从受孕到终老的全程健康管理。通过心云智能终端进行的每次检测都能永久记录并储存在云端,每次检测都会提供健康评估和建议,检测结果还能实时分享,真正建立起一本随身携带的个人健康档案,作为医院初诊和疾病诊断的参考。

其次,心云系列产品检测精度达到“国标”水平。心云健康旗下的现有所有移动健康设备都通过国家食药监局审核,按照“移动智能终端”类别的要求,实实在在拿到了“械”准字,也意味着这些设备均通过了国家级的严格审核,产品检测精度达到医用级别,超越市场上绝大部分羞答答不敢露“准字”的移动健康检测设备。

第三,心云移动健康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切入市场。目前市场上的移动医疗产品,有的是从政府或医院的资源切入,而心云系统则是另辟蹊径,从用户角度切入,为有需求的用户量身打造,制定贴心的个性化健康服务,比如远程分享功能,可以将个人的检测数据实时发送给医生、家人,即使远在异地,也可以随时了解健康状况。

第四,心云移动健康产品美观便捷,设计人性化,品种最齐全。包括:血压、血氧、耳温、动态心电、胎心、血糖、基础体温、尿检、睡眠质量监测、体重体脂等各项设备,涵盖日常健康检测的各个方面,其中心云血压和血氧两款设备的设计都通过了德国iF设计奖,从实用性、功能性、创新性、人体工程学、用户体验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平。乘互联网大会东风 心云移动健康全速启航

心云移动多普勒胎心仪

不忘初心:心云助力大健康产业

长风波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预计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万亿,医疗健康产业也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心云的优势在于其传统医疗行业中融合了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行业中的专业医疗背景,心云的发展受到了浙江省政府的重视与关注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心云作为浙江省互联网医疗特色创新企业入选展会,未来,心云将依托自己的优势,加大投入,持续创新,为大健康产业助力。

乘互联网大会东风 心云移动健康全速启航

展会背景墙上对铭众的重点推荐

乘互联网大会东风 心云移动健康全速启航

前来心云展位了解、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