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ECU海外投资俱乐部进口红酒品鉴会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白云蛟 2015-08-31 20:34: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CECU海外投资俱乐部进口红酒品鉴会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 2015年8月30日下午13:30-17:00由中国企业资本联盟海外投资俱乐部与北京信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领意伟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财富大管家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九玉玲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CECU海外投资俱乐部第十一期沙龙 进口红酒品鉴会”在世纪金源商务中心成功举办。

会上北京信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崇山做了精彩致辞,CCTV发现之旅葡萄酒栏目制片人、领意伟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岭先生与大家一起品鉴不同红酒,同时现场解读红酒相关知识。

CECU海外投资俱乐部进口红酒品鉴会成功举办
 

意大利这个神秘而典雅的国度,除了有着令人沉醉的古典艺术、建筑遗迹、时尚潮流、美食足球等等闻名世界的符号外,还有一张让世界回味了几千年的古老名片,那就是——意大利葡萄酒。

相信您知道品鉴红酒是一种生活方式;

相信您也知道不同红酒匹配不同佳肴;

相信您更知道红酒对人体的诸多好处;

相信您还知道红酒价位与口感的关系;

相信您品味过多款不同的红酒;

也相信您很少同时品鉴多款红酒;

还相信您很少在专家的引导下同时品鉴多款红酒。

今天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制片人陈岭带您一起,

读懂意大利珍藏版葡萄酒。 

 
CECU海外投资俱乐部进口红酒品鉴会成功举办
 

朋友们在品鉴过程中谈出各自对不同红酒的不同感受,同时高端人群聚会,深度沟通,互通有无。品鉴6款进口红酒,体验异域风情。

【关于信澳】

北京信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专门负责澳洲投资业务的投资咨询公司,旨在帮助广大中国投资者打开海外投资的大门,实现全球化资产配置,为投资者赚取高额投资回报,使财富增值保值。我们与澳洲大部分开发商均有合作,拥有澳洲大部分房地产信息,对各个项目进行地理位置、发展规划、政府政策等因素的全方位分析,筛选出最适合广大中国投资者的投资项目。并为投资者提供咨询、购买、管理、交易、法律等一系列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