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分包商员工休假 法专家不确定飞机残骸是否属MH370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08-30 15:26: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分包商员工休假 法专家不确定飞机残骸是否属MH370

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惊现一块飞机机翼残骸。(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法国消息人士8月29日透露,法国专家仍然不确定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块飞机机翼残骸是否属于马航MH370。

该襟副翼已经被送到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实验室。目前法国司法调查人员只能证实该残骸来自波音777飞机,但是他们仍然需要确定上面的一个数字。“我们仍然需要确定襟副翼内的一个数字,这是一家西班牙分包公司承担的。该公司能够确认该数字,但是其员工在度假,我们不得不等到下周,”消息人士说。

然而,本月早些时候,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该襟副翼属于MH370。“我以非常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国际专家小组得出结论,在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这一残件确实来自马航HM370,”纳吉布说。

事实上,即便该襟副翼属于MH370,对调查这起神秘的航空事故也是不够的。“专家们还没有确定MH370的事故起因,”法国空难调查局(BEA)的发言人博诺说,“襟副翼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信息,需要定位到残骸,这对确定发生了什么至关重要。”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MH370,在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同年3月24日,纳吉布宣布,MH370终结于南印度洋。

(编辑:吕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法国 专家 留尼汪岛 MH370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