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璧合科技登陆新三板 中国效果广告第一股

比特网 2015-08-31 15:34: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璧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1在新三板挂牌(股票简称:璧合科技,股票代码:833451),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效果广告第一股。

璧合科技成立于2012年8月,由行业领先的专业人士创办,凭借先进的广告基础架构及算法,为广告主提供了互联网效果广告的投放平台,以及跨屏、跨终端的程序化广告投放技术解决方案。

璧合科技自主设计研发的广告投放平台,集数据分析和广告投放功能为一体,凭借独有的自定义人群分类模型和广告出价算法,为广告主提供了开放自助式互联网效果广告投放平台,实现了从数据收集、分析到效果预估,及广告自助投放的全过程。2014年10月,公司获百度BES最佳合作伙伴等奖项,同时获得最具潜力DSP公司奖。

最近一两年,互联网程序化购买已经进入爆发期,广告投放过程中进行的实时数据优化对广告效果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从公司成立之初,璧合科技就专注于为广告主提供提升广告效果的技术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简化的广告投放方式及精准的算法,帮助广告主精准的找到目标客户群,实现以效果为目的的广告投放。经过三年的磨砺与沉淀,公司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其领先的广告投放技术及算法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其广告投放平台得到包括品牌、游戏、电商、金融、教育等广大广告主的认可。此刻登陆新三板,公司从真正意义上打通了直接融资渠道。来自资本市场的资金支持,也会为企业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

凭借公司在广告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璧合科技在资本市场也受到包括战略投资人以及财务投资人的广泛认可。公司在2013年完成了德丰杰和济南华科主导的A轮和A+轮融资。德丰杰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风险投资公司;华科创投是一家国家科技部参股的基金公司。2014年底公司获得蓝色光标(股票代码:300058)的B轮融资,并在挂牌新三板同时完成了由科大讯飞(股票代码:002230)领投、国内知名券商和机构跟投的定向增发。

璧合科技董事长刘竣丰表示:璧合科技会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效果广告,持续加大对大数据挖据和应用以及算法升级等方面的投入,积极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提高对广告主的服务质量以及广告效果转换率。借助新三板这个资本平台,相信璧合科技可以走得更快更好。

[ 责任编辑:shan ]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do.chinabyte.com/3/13529003.shtml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