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知识:植发国际化也有“三部曲”?

2015-08-31 14:30: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雍禾植发是中国著名的毛发移植品牌,其正面影响力不仅在国内,而且在国际。之所以如此,因为雍禾长期以来致力于品牌的国际化建设,并且取得不小的成就。本文就叙述一下雍禾植发国际化的“三部曲”,希望发友“合拍”着这节奏一起来雍禾完美治脱发。

第一部曲:植发技术国际化

医疗技术是植发医院的立院之本,目前国内的植发医院大都有FUT和FUE两种技术,而国际上也是这两种主流技术,但就此说植发技术达到国际化水平有些过于勉强。雍禾植发医院认为,植发技术的国际化必须是创新技术的国际化,即自己创新的植发技术达到国际水平。雍禾植发这样认为,也这样付诸行动并收获成果。

雍禾自主研发的FUE-APL1.0于2010年10月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权威认证,这是国内唯一通过国际认证的植发技术。当年,雍禾植发医院向国际ISO组织认证部门提供了1257例毛发移植手术案例,男性毛发移植手术743例,其中胡须种植75例,鬓角种植59例,加密129例。女性毛发移植手术514例,其中美人尖74例,睫毛种植116例,眉毛种植98例。国际ISO认证部门随即抽样,调查了134例手术案例,经过两年术后跟踪调查,相关案例均符合发达国家的植发技术服务标准。2014年,FUE-APL升级为2.0。

这说明雍禾植发的国际化技术,不单针对头发移植,还针对所有毛发移植项目。如果你是男性,要用国际化的植发技术种头发种胡须就来雍禾植发;如果你是女性,要用国际化的植发技术种眉毛种睫毛就来雍禾植发。植发要以采用国际化的植发技术为骄傲。

第二部曲:植发服务的国际化

雍禾植发之所以在广大发友中享有良好口碑,另一个原因就是植发服务的国际化。何谓服务的国际化?那就是将顾客当上帝,放在植发医院就是要以脱发患者为中心。服务的国际化在我国首先推广于商业领域,尔后才“引申”到医疗领域,而在毛发移植领域引进和创新国际化服务则是雍禾植发等少数植发医院的最先推介。

雍禾植发的国际化服务不只在医院,还包括医院之外,凡是外地患者只要你提前告知,免费专车就迎候在车站或机场,哪怕你是半夜2点下飞机,雍禾的专车也是按点接站;手术后再免费将你送到车站或机场。手术中更给你贴心照顾,播放你喜欢的音乐让你轻松植发,让你清点核实毛囊数量让你踏实植发。手术后给你安排免费住宿,并且病房内设施齐全,电脑上网和游戏机让你打发闲暇时间。如果你是在雍禾植发北京总院手术,术后医院还为你赠送德云社门票,让你在三里屯听郭德纲的相声晚会。

2010年冬,一南方发友发帖表扬雍禾,说是刚到北京下飞机,雍禾的司机就迎面走来给他披上一件棉大衣,原来雍禾植发担心南方的发友不适应北方的冷,专门准备了棉大衣。此事成为这位发友永远的温暖记忆。这事很能体现雍禾植发国际化服务的细微之处。

第三部曲:植发患者的国际化

国际化的植发医院,还表现在患者来源的国际化,雍禾就是这样的植发医院。因为上面所列举技术和服务的国际化,许多国外脱发者飘洋过海来雍禾植发医院做无痕手术,他们除了一部分是海外华人或华裔,还有相当一部分是真正的“土著”外籍人士。据了解,就中国大陆的植发医院而言,雍禾植发是最吸引海外发友的植发医院。

这里说一个外国发友在雍禾植发的故事。2011年9月28日,澳大利亚脱发患者Neeraj在雍禾植发医院采用FUE移植3000毛囊。说来Neeraj经常往返于澳大利亚与中国广州做商务贸易,因为工作压力大再加之家庭遗传,他过早地脱发并戴上了假发。按说他要在中国植发可以选择广州,因为广州植发医院多,可他偏要来北京,经他四处打听很多人说雍禾植发的无痕技术更好。于是他就和妻子舍近求远来到北京,并在雍禾植发成功做了头发移植。现在Neeraj对种上的效果非常满意,电话里反复说:“Thank you,Yonghe is great.”

据了解,雍禾的患者国际化来源包括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荷兰等十多个国家,大陆不少植发医院只是一年遇上一两个外国患者,而雍禾植发医院则是每月有外国患者。外国发友热衷在雍禾植发,看中这里的植发费用相对低,更看中这里的植发技术绝对高。

新知识:植发国际化也有“三部曲”?

(这是Neeraj即将走进雍禾植发手术室的镜头,他是一脸的自信)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