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学啦!Moon头盔为学霸开启骑行路

2015-08-25 14:5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人们迎来硕果累累的秋季的同时,众多准大一的莘莘学子们也告别其12年的寒窗苦读,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开学季,即将踏上梦想的象牙塔。

虽开学季将要来临了,但高考结束当天的画面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尤其是那一张写有“状元征集令”字样的宣传单,更是引起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热切关注。

开学啦!Moon头盔为学霸开启骑行路

据了解,此宣传单是知名骑行装备品牌MOON为鼓励高考考生金榜题名,而特地推出的“多重豪礼送高考状元”的活动。其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

2015692015831,全国各省高考状元可携本人高考成绩单,录取通知书,到所在省市MOON代理商、经销商登记,待工作人员核实后,方可领取MOON骑行礼包(内包含MOON自行车、骑行服、智能头盔、太阳镜等)。

据资料显示:Moon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已是连续三届的环青海湖自行车公路赛(简称环湖赛)、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等多项国际顶级自行车赛事的指定品牌供应商,同时还是2012年伦敦残奥会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专用品牌和《运动头盔、自行车、滑板、轮滑运动头盔的安全要求和实验方法》GB24429(国标)的制定企业。迄今为止,该品牌旗下除拥有十几款外观专利和结构发明专利外,更是覆盖全系骑行装备,还跨越领域推出有智能头盔等诸多潮品。

Moon品牌的工作人员表述,Moon品牌始终支持有梦想的人,大家的自行车梦、骑行梦moon都可以帮助大家去实现,但是大家自己人生的梦想要靠大家自己去努力完成,moon所举办此活动,不仅是送广大热爱骑行的状元们骑行大礼包这么简单,moon举办该活动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强大的动力,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拼搏,不弃不馁,勇往直前!

据调查,此活动推出伊始,就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积极参与,目前为止已有15名状元领取了moon骑行大礼包,参与此活动的某省状元小刘,特别喜欢骑行,一直梦想着自己能拥有辆属于自己的骑行类自行车,moon为该同学圆了自行车的梦,该同学非常感动,并对moon品牌所举行的状元征集活动表示极度的称赞和深深的谢意,且给予了其所领取的moon骑行大礼包极高的评价,刘同学表示,自己以后将更加的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各界对自己的支持。

若想更深入的了解moon状元征集活动及moon所举办的其他活动,敬请关注moon的官方微信和微博进行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一路狂跌超7% 2015年来首次跌破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