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股市开启动荡模式 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成避风港

2015-08-25 14:5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4日,股民经历了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A股盘中跌幅一度高达9%,沪指收盘暴跌8.49%,跌破年线3395 点,熊冠全球。在2000余股同步跌停的重压下,单日A股市值蒸发3.96万亿,当于4个阿里巴巴,或27个华人首富王健林的财富,以目前9328万投资者数量计算,股民人均亏损4.25万,让广大股民顿时跌入冰窟。

    自8月17日到24日,上证指数共下跌19.32%,总市值蒸发10.72万亿元,相当于2.5个苹果公司的市值。在国家队持续出手、养老金入市等利好消息持续传出后,A股仍然无法扭转由牛转熊的厄运,国内金融市场遍布走资之声。由于对国内股市t+1的操作模式让投资者无法及时止损,造成投资者损失重大、信心暴跌,很多明智的投资者转投国际金融机构的怀抱。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仅新兴股市就有290亿美元净流出,国际金融机构成为接力国内金融投资的主力机构,尤其是国际知名的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差价合约交易机构,由于受到新西兰政府、FSP新西兰金融服务企业监管机构、FMA金融管理局、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各国的产品交易所等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严密监管,建立了严格的风控措施,确保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客户资金安全和客户信息的安全,成为全球百万投资者信赖的投资交易机构,更成为了国内投资者实现资产增值的最佳国际金融投资渠道。

    据了解,作为在国际金融交易领域成功运作20年的跨国金融机构,透过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差价合约账户,交易者能够以同一账户投资外汇、股票指数、原油、黄金及白银等多类全球金融理财产品,通过该平台先进的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t+0操作模式,让投资者可以在全球的金融动荡中,坐收渔翁之利。投资者表示:“在目前的全球股市暴跌中,通过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A股差价合约操作模式,让我们的投资不仅丝毫未受影响,反而大幅获利,可见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优势显著,所以投资者不可错失现在日进斗金的良机。”

    专家分析,由于人民币贬值、PMI走低、以及A股大跌等几大利空消息让全球股市似乎集体进入了“动荡”模式,知名国际金融交易机构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不仅安全可靠,而且先进的操作模式让投资者们不管在牛市还是熊市中,均能自主掌控盈亏风险,实现利益最大化。国内投资者们终于能够“背靠大树”,将加速国内资金的流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一路狂跌超7% 2015年来首次跌破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