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首个二维码搜索引擎—维搜创始公司

2015-08-25 14:5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溯源网络启动上市计划


全球首个二维码搜索引擎—维搜创始公司

全球首家二维码搜索引擎维搜创始公司宁波溯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响应中央对拥有高端互联网产品的技术性中小企业提出鼓励优惠上市条件这一政策,正积极筹备申请新三板上市,进一步促进公司自身发展,旗下科技项目的推进。

宁波溯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溯源网络,成立于2013年,主要帮助企业打造“互联网+科技创新+全民运营”的定制化电商模式,集策划,研发,运营,风控,孵化的综合性电商服务机构。目前公司除维搜以外,还有首个多语言即时翻译贸易平台—环球工贸网;中国首家网上科创园股权众筹平台—创时代等等项目,都将会陆陆续续上线运营。维搜在上线后的一个月内,访问量已经高达5亿多次,企业认证推广数超上万家,全国各地的代理渠道商也陆续成立。

专家预计,今年溯源网络营业额将达到5000万,净利润3400万。公司收入中,六成将来自于维搜二维码搜索平台,四成来源于其他项目,随着上市计划的推进,溯源网络必将成为一支互联网行业实力强劲的 “潜力股”。

全球首个二维码搜索引擎—维搜创始公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一路狂跌超7% 2015年来首次跌破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