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银豆网:股市动荡 P2P持续走热

2015-08-25 14:5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底到2015年上半年,股市一路飙红,就当股民们一度沉醉于股市之中时,不料牛市转为大动荡,使得众多股民跌落深渊。

 

相较于股市的动荡不安,P2P网络借贷却传来了交易量突飞猛进的好消息。与此同时,718日,P2P迎来了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对于P2P平台而言,《意见》的出台加速了P2P行业洗牌的进程。伴随着P2P监管细则的即将落地,优质的平台,将在未来P2P行业内占据有利位置。

 

网贷之家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网贷指数延续上周的上升趋势,人气指数稳步提高,上涨4.6%,成交指数在前期人气聚集的带动下,加速攀升,本周均值环比上涨10.8%。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股市暴跌,引得投资人开始考虑分散投资,进而回归到P2P理财的大热炉中来。

 

银豆网:股市动荡 P2P持续走热

 

与股市相比,P2P理财是一种较为稳妥的理财方式,除了政策方面的利好除外,一方面是因为股市的投资风险较高,任何风吹草动都有可能涉及到整个行业的动荡,炒股虽然利益较大,但它可以让你一夜暴富,也可以一夜倾家荡产。正所谓“一入股市深似海”,没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是无法成为股市的胜者的。

 

P2P就大不相同了,P2P的利率与股市无法相比,但却趋于稳定,P2P综合贷款成本合理的区间应该在15%以内,给予投资人的收益在10%,平台既可以实现盈利,又可以保障投资人安全。另外,P2P理财门槛较低,不需要特别专业的知识,只要站对了队伍,优势是极为明显的。

 

放眼望去,整个P2P网贷行业,现正生机勃勃,众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也在纷纷加入,比如京东、联想、阿里巴巴等也纷纷涌进P2P网贷行业中来。不仅是因为P2P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还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门槛低、收益高、风险可控的理财平台,这一些列的优势促使了P2P势如破竹的局面。

 

以银豆网为例,独创了五道安全防线,十五道风险防控,100元即可投资,资金可以随时赎回,目前平台无一坏账,稳拿12%-15%的年化收益率。自建大数据风控模型,专业且严格的风控体系,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不仅如此,银豆网近期还推出了加息券、现金返利、排名奖励三大活动,投资的同时还增添了许多的趣味性,而且注册即送100元的红包。

 

银豆网:股市动荡 P2P持续走热

 

站在“互联网+”风口上的P2P理财,正在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据权威网站统计,截止6月底P2P网贷市场的交易已接近7000亿,预计到2015年年底全年交易总额将突破8000亿,网贷规模逾越万亿。投资P2P网贷的人数已超过100万,P2P公司已达2000家。政策上的支持也将为P2P的发展保驾护航,有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将会有更多从未接触此行业的投资人或者初入理财行业的投资人融入到P2P理财之路上,实现P2P全民理财指日可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一路狂跌超7% 2015年来首次跌破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