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手腾讯打造"智慧家" 方兴地产互联网概念再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继“双11光盘节”、“上帝淘金季”后,在互联网+地产的探索中,方兴地产又迈出了房地产行业最具战略性的重要一步。

5月20日,方兴地产“智慧家”战略发布会在其旗下的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方兴地产此次将与互联网巨擘腾讯的多个事业群合作,集多方智慧共同探索“智慧家”。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腾讯网总编辑王永治、汇联金控常务副总裁兼COO郭馨孺等各方高管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不同于方兴地产此前在“双11光盘节”、“上帝淘金季”等更倾向于营销和支付层面的创新,此次 “智慧家”战略突破以往局限,将主要在“2+X”即硬实力+软实力+云服务的三大方面全面发力,彻底利用互联网对产品端、服务端进行颠覆式创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房产产品。

联手腾讯打造
 
图为方兴地产(中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致辞

在产品端,方兴与腾讯多条产品线核心业务骨干将组成创新事业群团队,以亦庄区域一未开发地块为试点,从产品设计端开始进行系统规划,在之前绿色科技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革新,打造方兴的智慧住区产品;在服务端,此次将着力打造房产金融全流程,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房地产金融服务;在云服务端,将联合腾讯微信、游戏、会员、视频、音乐、汽车等事业群,打造智慧客厅、游戏娱乐等一系列互联网端服务。

李从瑞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传统规模化粗犷发展模式难以为继,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与各行业跨界融合,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互联网+延伸出的新格局也为方兴地产产品战略的升级和探索智慧化生活带来无限的机会和挑战。”

“2+X”方兴式互联网+ 首创“智慧住区”产品

你能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吗?

你开车回家,小区智慧停车系统识别车牌打开门闸,同时联动电梯停候;整个过程摄像头全程跟踪安防,灯光系统自动感知并引导;走进电梯,人脸辨识系统再度提供安全保障,灯光与空调也因监测到你,从原本最低耗电状态而逐一启动;最后通过指纹辨识机进家门。

联手腾讯打造

图为启动仪式

这不是在电影《复仇者联盟》里才能看到的科幻场景,而是方兴即将推出的“智慧住区”——“2+X”中的“硬实力”产品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方兴地产 互联网 智慧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