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20爱情最闪亮, 胡夏唱响小情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6日,周大福520·小情歌周年展在大连新玛特商场隆重举办,上演了一场关于爱情的璀璨故事。

  现场不仅展示了周大福520系列饰品,更有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高价值吉他”空降现场,带来非比寻常的璀璨光芒和音乐之声。《左耳》主演、“暖系情歌王子”胡夏也应邀出席,讲述了关于爱情和音乐的美好时刻。

  当天的大连因为周大福520·小情歌周年展而变得格外热闹,海风吹拂、天空湛蓝,大连人民的热情如同海一样高涨。走进新玛特商场,受邀嘉宾围绕在周大福一层专柜内外,一边鉴赏周大福520系列,一边与自己心仪的钻石饰品自拍合影。

520爱情最闪亮, 胡夏唱响小情歌

  古珀行珠宝集团总裁沈运龙先生、周大福东北B区经理贾媛媛女士与胡夏合影

  作为周大福针对年轻人特别打造的520系列,不仅有周大福珠宝的一贯优雅和珍贵,更多了些年轻和时尚的元素。就像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属于自己的小情歌,周大福520系列希望用这些独特的饰品表达青年人之间的爱情,它们阳光璀璨,也充满了无限精彩。

520爱情最闪亮, 胡夏唱响小情歌

  沈运龙博士与胡夏一同展示吉尼斯“世界最有价值吉他”证书

  “周大福520钻石系列,特别雕琢18款饰品,用不同熠熠生辉的呈现表述沐浴爱河的千丝万缕。作为‘冠玲珑’专利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周大福将‘冠玲珑’钻饰设计的每一颗钻石都如同天赋华彩般融合于镶饰之内。”周大福东北B区经理贾媛媛女士为现场来宾介绍到,“而特别甄选的6颗小钻以‘拥抱’的姿态将一颗单粒大钻石簇拥于中心,加之单钻精妙的‘悬浮式嵌入设计’,使其于中央位置悬浮凸起,显现出众星捧月般的非凡存在。密集交错于7颗钻石上的399个反射切面,更是将玲珑火彩的光耀绽放到极致。”近看这一件件饰品,优雅纯净中只看到真诚闪耀的爱火,每一件都在诉说同样的主题:我爱你,520。

520爱情最闪亮, 胡夏唱响小情歌

  沈运龙博士为来宾讲述钻石吉他的诞生历程

  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当爱的旋律从那把名为"EdenofCoronet"的钻石吉他上发出来时,爱情之美妙更让人感动。这把估值超过两百万美元的钻石吉他,是由香港著名音乐人、设计师雷颂德先生设计、周大福提供约400卡钻石,使用冠玲珑专利技术镶嵌而成,当中有立体蝴蝶、树叶、花朵等图案,打造成“伊甸园”的感觉,栩栩如生又闪耀动人。古珀行珠宝集团总裁沈运龙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来宾介绍这把非比寻常的吉他。

520爱情最闪亮, 胡夏唱响小情歌

  吉他手现场展示吉他solo

  “暖系情歌王子”胡夏最近因主演青春电影《左耳》,对于爱情有了更多不一样的感受,此次前来参加周大福520 小情歌周年展,也是看中了周大福对青年人之间爱情的用心雕琢和诚意礼赞,每一首小情歌都如同每一颗珍贵璀璨的钻石,在年轻的爱情里,刻画下永久难忘的爱之印记。现场,胡夏动情地唱起了他的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那些年》,并与嘉宾分享了他对情歌和音乐的理解。幸运嘉宾还获得了胡夏签名CD。

520爱情最闪亮, 胡夏唱响小情歌

  胡夏挑选周大福520系列

  坚贞、璀璨、恒久,美好的爱情如同纯粹美钻,讲述关于真挚与坚守的信仰。520就要到了,你准备好怎么表达你的爱意了吗?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