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个由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6月30日首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0日起,东航将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二、四、六各往返一班,去程仅需16小时30分,回程17小时20分。这将成为成都第二条飞往美国的航线。

据东航四川分公司介绍,执飞该航线的机型是双发双通道远程宽体大型客机A33E,该机型是空客A330系列机型中硬件条件和科技含量最高的机型之一,共有232个座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