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前锋暖通再发力,2015北京暖通展喜获双奖

天府网 2015-05-15 16:3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在举行的北京暖通展上传来喜讯,国内暖通行业的领头羊前锋暖通继2013年获“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殊荣后,在本次展会再度发力,一举拿下“消费者最喜爱的壁挂炉品牌”、“十佳壁挂炉工程项目”两个大奖!

前锋暖通再发力,2015北京暖通展喜获双奖

(2015北京暖通展盛况)

前锋暖通再发力,2015北京暖通展喜获双奖

(前锋暖通展台)

前锋暖通是由国内燃气器具巨头前锋集团投资组建,在暖通行业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一家企业。旗下的前锋壁挂炉是西南本土规模最大最知名最有认可度的品牌,并且远销欧洲。同时,前锋也是第一家将壁挂炉引进国内的企业,并在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气候等实际使用条件进行了二次开发,使其更符合国内环境,让壁挂炉这一舶来品能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前锋暖通一直以“有温暖才有爱”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带来更舒适的家居生活,更好的宜居体验。现在的前锋壁挂炉,不仅有核心性能领先的技术优势,产品外形也是美观大方,还有使用便捷,安全性能极佳的特点。因此,此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壁挂炉品牌”可谓实至名归,是前锋壁挂炉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消费者赢得了市场的最好证明!

前锋暖通再发力,2015北京暖通展喜获双奖

众所周知,前锋集团的前身是国营前锋无线电仪器厂,如今的前锋秉承了传统国企的优点,不仅努力发展科研振兴企业,在社会责任担当方面也是竭尽全力!

在2014“舒适家”产品选购调查中,前锋暖通负责的拉萨市政府保障房供暖项目荣获“十佳壁挂炉工程项目”,这一荣誉对所有前锋暖通人都是一大肯定,一大鼓舞!

拉萨市城市供暖工程是一项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各族人民特殊关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幸福工程,而前锋暖通能够参与其中,于企业而言,是一种责任与荣耀。最终,前锋依托自己专业的技术与完美的服务,交上了一份让大家都满意的答卷!

前锋暖通再发力,2015北京暖通展喜获双奖

此次2015年北京暖通展的两个奖项,是前锋暖通长久以来坚持专注的结果,不愧于自己一直以来的付出,不愧于自己在业内的专业度。相信在未来,前锋暖通将继续履行“有温暖才有爱”的信念,在舒适家居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一起期待更温暖的明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前锋 暖通 发力 家居生活 宜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