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润易投资: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奔跑吧

央视网 2015-05-14 16:43: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周五(5月12日)四川润易迎来了又一波的新员工转正,还有新晋主任郝天乐的晋升仪式。转正意味着新员工在公司已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意味着你们的自我价值得到了真切体现,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披荆斩棘,再接再厉。人生漫漫路,坚持走好每一步。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为之一振的就是4部业务员郝天乐同事成功晋升为4部1组主任!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润易投资员工晋升之路的优越性,也展示了我们四川润易完美的员工激励机制,正是有了我们高效的绩效制度,才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公司核心员工。我们为润易喝彩,为自己加油!相信努力的我,总有一天上天会不负我望,深深地眷顾于我。

  以下是郝天乐主任亲笔的晋升体会,相信同样努力的你,看到了他的奋斗心历,你也必会感同身受。

  “我是2013年9月27号去上海一家公司面试的,国庆之后正式上班。一家小公司,很小的公司,不到10个人。抱着电话机往外拨,当时我就在质疑这能赚多少钱?每个月就开那么一点点工资,除了房租,生活费几乎就没了。但是我很庆幸,遇到了一个很好的老板,教会了我做人,做事的方法,就这样干到了2014年6月份。

  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遇到了我的大学同学孟祥平,感谢孟主任,把我带到了这个优秀的团队。飞机降落成都的时间是2014年7月21日。那时公司还在建设中,2014年9月1号早上8:00公司剪彩。一起过来的还有很多,但是有的已经离开了,有的在坚持,我相信这么一群人来到成都都是想做事的,那些坚持下来的同事,现在业绩都不差,大多数人成为了公司的核心员工。

  这一路下来,只有两个字!坚持!如果从上海那家公司走后,离开了这个行业,我相信也不会有现在的生活。偶尔会和离开这个行业的朋友联系一下,问一下最近在忙啥,有的还在家,找不到工作。回头想想,觉得自己挺感动的。居然坚持下来了,还是那句话,别人能做到,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坚信一句话:每一次超越,都是突破一个难以想象的极限,每次新生都要经历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要想做出成绩,就必须对自己狠一点,在最年轻的年龄,不能选择了安逸,给自己一个目标,然后为之奋斗,有梦想的人一定是幸福的。最后要感谢孟主任,赵总,阳总,给了我一个机会,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还是投资顾问的时候,郝天乐主任就以出色的业绩引人注目,本次晋升主任,引来全公司的喝彩。郝天乐主任,我们四川润易相信你,你会带出一支百里挑一的战狼团队,你会让更多的人因你而精彩。

  同时也谢谢你,郝主任!是你一直的信任和热情,才让我们更多的人愈发上进,越来越多的人紧靠在我们四川润易这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加油,郝主任!我们风雨同舟,齐力共创四川润易新辉煌。

  在此,我们四川润易投资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恭喜你们!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奋发有为,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家人健康快乐!在我们四川润易投资这个大家庭中能真正得到收获与成长,能为你的人生之路扶摇直上作出最大贡献,四川润易尽最大努力做好你传奇人生的“金镶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战狼 易新 投资顾问 金镶玉 润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