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财经

中国直销公司“傲娇”出国游的秘密:提高士气 增强销售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吴桂霞)继直销公司天狮集团组织6,400名员工前往法国和摩纳哥四日游后,又有一个更“傲娇”中国直销公司的旅行团空降泰国,人数达1.27万人,乘110架航班入境。对此,业内人士称,此举不太能算是休假,而更多的是为了提高士气,增强他们的销售动力。

万余人赴泰旅游搭乘110架航班入境

《环球时报》援引《曼谷邮报》网站13日报道称,直销公司无限极(中国)为奖励员工,从10至20日组织1.27万人分批次游览泰国。该团搭乘110架航班入境泰国,泰国旅行社为此出动400辆大巴,预定了3.8万间四星级或五星级酒店房间。

《曼谷邮报》网站援引泰国国家旅游局代理局长朱塔蓬的观点表示,预计此次旅行团将为泰国带来6亿泰铢(约合1.1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处官员罗泰东表示,这已经是无限极连续第六年组织员工赴泰旅游,该公司预计明年还将组织2.2万人集体旅游。

此外,另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一家直销公司组织1万多人分批乘邮轮赴台观光,首团13日抵达台中港。南投“县长”亲自到码头迎接,台中港首次出动50台重型机车进港载客。

直销公司们图什么?

事实上,就在上周,天津的直销公司天狮集团组织6,000多员工法国游的消息早已轰动网络。据《独立报》报道,这次集体出游总花费在3,760万美元。

据称,该公司为这次活动包下84架飞机和140家酒店。法国媒体的报道称,卢浮宫特地停止一天对公众开放,专门招待天狮的员工。这些员工全部穿着公司发的统一蓝色T恤衫和蓝帽子,在蔚蓝海岸,他们摆成队形,组成了“Tiens'DreamIsNiceintheCoteD'Azur(意为天狮梦想尼斯绽放)”字样。这一举动显然是为了创下从空中可见的最长人体创意组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方面已经承认了这一新的世界纪录。

中国直销公司“傲娇”出国游的秘密:提高士气 增强销售力
图说:天狮集团组织员工法国游

此外,英国《独立报》还称,天狮集团预定了7,600张法国TGV高铁票,将所有员工送至法国南部,然后在摩纳哥和戛纳预定了4,760间四星和五星级酒店房间。在尼斯,有147辆大巴负责接送员工往返酒店和海滩之间。

对此,中国文化旅游评论家陶勇(笔名陶短房)在《新京报》发表评论称,这次法国之行比起休假更像是出差。“直销公司采用的手段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纽约时报》援引陶勇的话称,“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给别人留下印象,不然的话他们就无法不断发展新的下线。”确实,直销公司的经营模式靠的就是让现有员工去发展更多的销售人员。

事实上,天狮集团的产品远销190个多家,主要经营范围为健康食品、保健器械、护肤品和家居产品。但是根据新华社的报道,在与法国官员的会面中,天狮集团的高层称他们还希望将业务拓展到法国红酒、餐馆、香水、时装和艺术品。

《泰晤士报》在北京采访到的一名该公司员工称,天狮的销售代表没有底薪,而是“卖的产品越多,提成越高。”因此,招待大批员工去欧洲不太能算是休假,而更多的是为了提高士气,增强他们的销售动力。(综合《环球时报》、《福布斯中文网》等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直销公司 天狮 泰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