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宣顶车品进驻家乐福超市

中国网 2015-05-14 14:1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9月,上海宣顶实业有限公司与家乐福方面历经多轮洽谈,并且经过品质检测、团队服务能力评估等多个流程的审核后,宣顶公司出品的汽车养护品,达到家乐福超市采购系统的认可,并上架销售.

宣顶车品进驻家乐福超市

  家乐福是全球第二大零售商,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一万多家门店,对上架产品品质以及供应商、生产商有着严格的审批流程。宣顶公司的产品进驻家乐福超市,是宣顶公司一直坚持高品质产品联合全球优秀渠道布局的战略结果。

  据悉,上海宣顶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环保节能产品、油品添加剂、汽车漆面及内饰美容护理用品、发动机深度养护产品及其他配套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新型技术公司。

宣顶车品进驻家乐福超市

  宣顶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拥有近10年以上的汽车后市场经验,见证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上世纪90年代的起步、2006年以后的爆发、2010年以后的多渠道并进,积淀与总结了丰富的传统批发、4S店、汽车修理厂(美容服务连锁店)、现代商超零售终端等多渠道的实战经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