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首台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落户长春爱尔眼科医院

中广网 2015-05-14 14:1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10日,长春爱尔眼科医院第七届学术交流隆重举行,416名吉林省的眼科医生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会,同时见证了治疗近视手术的又一次飞跃——全飞秒入驻长春爱尔眼科。

2015年首台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落户长春爱尔眼科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全新引进的全飞秒,标志着长春爱尔眼科医院率先进入了全飞秒时代,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激光近视眼治疗手术,这种手术改变了以往需要制作角膜瓣进行手术的传统方式,实现了安全、无刀、无瓣。

2015年首台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落户长春爱尔眼科医院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对手术医生要求非常高,首先,手术医生要有非常好的心理素质,迅速且有效应对术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其次,手术全程操作要求医生有多年手术经验积累,对不同患者的眼部情况,有更为精准的判断力。

2015年首台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落户长春爱尔眼科医院

  会议当天启动了“万人摘镜 圆梦计划”活动,爱尔眼科300万圆梦基金助力摘镜,报名方法:

  1.关注爱尔眼科微信公众平台aierfw0431
2.回复关键字“万人摘镜”

  3.进入报名平台进行登记

  据了解,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张岩教授,是国内最权威屈光手术专家之一,是我国早期从事屈光手术专家之一,是日本顺天堂大学特别研究者,手术经验非常丰富,是目前国内可操作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少数专家之一。建议想要通过全飞秒矫正近视的朋友,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检查手术。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