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奥斯卡超前瞻 小李子越挫越勇 法鲨或凭"乔布斯"封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年奥斯卡超前瞻 小李子越挫越勇 法鲨或凭

  《还魂者》

上映日期:12月25日

有望提名: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编剧、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

刚刚凭借《鸟人》获得第87届最佳导演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一点儿没闲着,准备2016年再次卷土重来,一部19世纪背景的复仇大戏来势汹汹——《还魂者》由奥斯卡常年陪跑选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领衔主演,实力派选手汤姆·哈迪与多姆纳尔·格里森出演。幕后阵容必须提到凭借《地心引力》与《鸟人》连续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的艾曼努尔·卢贝兹基。

影片讲述了一名皮草猎人在森林中先是被熊所伤,后被照顾他的人趁火打劫,之后被扔到荒野中求生的故事,此后这位皮草贩子向背叛者展开了复仇计划。到底小李子这次有没有机会翻身呢?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