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奥斯卡超前瞻 小李子越挫越勇 法鲨或凭"乔布斯"封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年奥斯卡超前瞻 小李子越挫越勇 法鲨或凭

  《云中行走》剧照

当然,除了以上十部影片已经做好了冲奥的姿态,还有大批“备胎”也朝着小金人跃跃欲试。很高兴看到朗·霍华德今年新片《海洋深处》也准备征战奥斯卡,“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担任主演。影片已经从3月13日改档12月11,冲奥意图明显。《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领衔主演3D影片《云中行走》,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值得期待;而“囧瑟夫”主演的另外一部影片《斯诺登》同样也是以事实作为依托。2012年《007:大破天幕杀机》也拿下两项奥斯卡呢,今年《007:幽灵党》也理应受到关注。此外,詹姆斯·庞索特的《旅行终点》在圣丹斯也有一定影响,为冲奥添了不少筹码。

当然,话说回来,现在就开始预测2016年奥斯卡的确略早,俗话说“好饭不怕晚”,但好电影早点mark起来也是应该的啊!现在我们对于2016年奥斯卡的评选是否再有变数还不得知晓,倘若最佳影片的提名名额变成五个,那恐怕明年的竞争要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再残酷一些。关于竞争,总有落选,关于评点,总有观点,无论是否入选,是否得奖,只要是好的影片就值得我们去关注、去欣赏。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