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奥斯卡超前瞻 小李子越挫越勇 法鲨或凭"乔布斯"封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年奥斯卡超前瞻 小李子越挫越勇 法鲨或凭

  《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

上映时间:6月12日

有望提名: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原创音乐

或许《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听起来就不像是奥斯卡的料,但不得不说这部圣丹斯大赢家很有可能接棒《爆裂鼓手》成为一匹黑马。导演阿方索·戈麦兹-瑞洪执导的这部偏重情感的作品在圣丹斯上获得“美国剧情片单元评委会大奖”与“剧情片观众大奖”两项大奖。

影片讲述高中生格雷格、厄尔以及一位患病女孩有笑有泪的故事,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但也不排除因为上映时间过早,会像2013年的《弗鲁特维尔车站》一样颗粒无收。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