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访廊坊旅游局张建军:京津乐道,绿色廊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吴海花陶燕云)2015年3月21日,由世界城市旅游发展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资源·活动机构以及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的中国城市旅游2015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场,据悉本届盛会汇集了各地市长、旅游局长、文旅地产投资商、跨界投资明星、行业专家学者等数百位精英人物,盛会旨在为投资企业与旅游目的地搭建交流平台,为资本与资源之间打开交流渠道,从而实现资本与效益最大化。

作为本届盛会的主要合作媒体,中国日报中文网房产家居频道的高端访谈栏目走进会场,对参会的数十个全国市县级旅游局长进行了简单专访,畅谈新常态下的新旅游发展大业。

廊坊旅游局的张建军副局长在接受访谈时坦承,廊坊的传统旅游资源很少,没有山没有水,但是廊坊一直依托自己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本质资源优势打造自己的旅游品牌。廊坊的旅游主题口号是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目前廊坊开发推出有六大旅游品牌,一个是温泉养生游,商务会展游,家具购物游,还有平原森林游,还有冀中民俗游。

专访廊坊旅游局张建军:京津乐道,绿色廊坊

图为廊坊旅游局的张建军副局长

以下为嘉宾访谈文字实录:

吴海花:说明世界,点评中国。我们中国日报市场直播间今天迎来了离京津最近的廊坊旅游局的张建军副局长。张局长,跟大家打个招呼。

张局长:大家好。刚才吴主编的介绍应该比较贴切,我们应该是离北京最近的地级市,我们廊坊的旅游的主题口号是京津乐道,绿色廊坊,也很贴切我们独特的优势。

吴海花:其实大家都说现在已经环渤海京津冀一体化,我们廊坊旅游这一块有什么布局,有什么计划,有什么落地的?

张局长:廊坊刚才我说了,首先应该说大家知道它在哪,我觉得这点在京津之间,京津之间有廊坊,这是第一。第二我们廊坊有什么,尤其从旅游资源这块有什么,目前来讲我们正在主推廊坊的六大旅游品牌,一个是温泉养生游,商务会展游,家具购物游,还有平原森林游,还有冀中民俗游。通过打造这些我们自己独特的,因为我们传统的旅游资源很少,没有山,没有水,但是我们一直把北京和天津的旅游资源当做我们的资源,因为旅游是没有界限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廊坊 乐道 温泉 旅游资源 旅游品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