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访廊坊旅游局张建军:京津乐道,绿色廊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海花:对。

张局长:太近了。但是我们也基于我们自己区域内的,我们自己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我们自己本质的资源优势,来打造自己的旅游产品,这是我们的特点。包括目前来讲,现在大的投资项目也很多,包括刚才港中旅的石总,港中旅在我们的燕郊,投资有海泉湾的温泉项目,这就是基于我们的温泉资源;像鲁能集团,他在我们的文安也兼有文化生态旅游产业园的项目;像我们本地的新奥集团是我们本地,在全国应该是排位最靠前的民营企业,它目前也在转型,向文化旅游产业转型,他目前在建的是叫梦廊坊文化旅游产业园,这个项目已经开始动工了,预计投资是近300个亿,体量都很大。

还有中信国安集团,在我们香河第一城,这个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他从1992年开始建设,到现在已经运营了近二十多年,目前来讲,它应该说也在全力的朝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包括今年他们的投资计划是要结合在香河的运河,运河去年申遗成功,申遗成功之后,在廊坊境内有21公里,它要结合21公里和运河的河段,来打造运河的生态旅游产业。应该说,目前廊坊这块,从旅游的投资还有我们自身的资源挖掘来讲,应该说势头都很不错,市委市政府也很重视。

吴海花:张局长,2015年咱们有没有推出新的,除了已经非常航母级别的项目落地之后,有没有新的项目推出来,新的计划,新的规划。

张局长:应该说我们去年,我们是把我们京津乐道,绿色廊坊主题口号进行了大力的宣传推进,使它广为人知。今年应该说我们主要围绕着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来打造我们自身的独特的旅游产品,我们通过做活动,推线路来打造旅游产品,这是2015年我们重中之重的工作。目前活动这块,应该说计划有几个大型的节庆活动,一个是向国家旅游局申请了,由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作为协办单位,我们要承办中国国际自驾车旅游大活动,这是一个体量很大的活动。

吴海花:这什么时候举行?

张局长:我们初步计划是在6月中旬。还有我们打造了七年的,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的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就刚才石总他说到,因为他去过。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热气球节应该说我们廊坊也是在国内第一个提出举办,并且能够连续举办这么长的时间。相对来说,我们就靠做节庆,靠做活动,来推进我们的城市,推进我们的旅游。

吴海花:地缘也好,离北京这么近。好,谢谢张局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廊坊 乐道 温泉 旅游资源 旅游品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