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政府:日首相需为抚平日本侵略造成的伤痛付出努力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1-20 17:08: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政府:日首相需为抚平日本侵略造成的伤痛付出努力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观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并献花。(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参观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并悼念受害者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不过安倍的言行要想得到国际社会的共鸣,他就必须为抚平日军慰安妇等日本侵略历史受害者的伤痛作出努力。

鲁光镒还表示想提醒日方一件事情,即2007年澳大利亚籍荷兰慰安妇扬·鲁夫·赫内(Jan Ruff O'Herne)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作证说,日军慰安妇是二战时期出现的最恶劣的人权侵犯事件,是被遗忘的大屠杀。

正在中东国家访问的安倍晋三19日参观位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大屠杀纪念馆并献花,但他没有提到日本侵略战争使亚洲邻国遭受痛苦和伤害。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日本侵略 日军慰安妇安倍 鲁光镒 伤痛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