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人投资美国新思路 不知道你就out了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1-19 18:54: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房产向来是中国富豪海外投资的热门选择,然而有消息指出,越来越多中国人在投资美国时不再局限于购买房地产,而是把投资领域扩展到美国城区的兴建工程中,化身项目股东。近日,就有美媒披露,已有约百位中国投资人以每人出资50万美元的形式,参与到华盛顿滨水港湾傍兴建的大型综合商业地产工程——华盛顿特区都市水岸项目中,而作为投资回报,所有投资者及其家人可获得美国永久居留身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绿卡”。

  华盛顿特区都市水岸项目毗邻美国国会山及白宫,计划兴建一块集国际知名洲际酒店、高档公寓、休闲购物综合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地标群,是提高该区城市经济社会承载力的关键,项目总投资成本为9.1亿美元。特区政府联合华盛顿区域中心,正通过名为“EB-5”的投资移民计划,招募200名外国投资人为该项目集资1亿美元,目前已申请的近百位投资人中绝大部分为中国人。

中国人投资美国新思路 不知道你就out了

华盛顿特区都市水岸项目地理位置示意图

  若追溯中国人对此类“EB-5”项目投资热情的根源,子女教育无疑是主因。由于美国拥有全球最强大的教育资源,而投资者仅需50万美元认购项目,即可让全家获得美国绿卡,让子女以美国人身份优先入读美国名校,专业选择不受束缚,还能节省上百万留学费,引无数中国家庭竞折腰。

  近年来,中国投资移民美国的人数迅速增长,2010年通过EB-5获得绿卡的只有772人,2012年翻了好几倍一下子达到了6124人。而就在今年,该数字创下历史新高,到达了10928人,其中85%是中国人!来自国内投资移民行业翘楚——外联出国的专家提醒,短期内移民申请人数的激增令美国政府措手不及,目前积压在移民局的在案数高达12,453个家庭,这必将拉长移民局的审理周期,选定优质移民项目抓紧办理才可能致胜快速移民梦想。

  外联专家还指出,此番百位华人注资开发的华盛顿特区都市水岸项目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优质典范,由华盛顿特区EB-5区城中心(DCRC)发行。作为美国移民局最早批准的区域中心之一,DCRC曾成功运营多个项目,在移民申请(I-526)和永久绿卡(I-829)保持100%成功,并且已有成功还款项目。据悉,该项目一期所有投资人的移民申请(I-526)已获移民局批准,二期项目将采用与一期相同的商业计划书和就业报告,投资人移民申请获批无虞的同时,审核速度也将大大缩短。此外,根据移民局长期认可RIMS II的计算,该项目仅硬成本投入即可创造6,500 多个就业,远超移民局要求数量的220%,投资人完全不用担心转永久绿卡会遇任何阻碍。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更是设有多重保障,将获得项目中洲际酒店的第一顺位实物抵押权,全美百年历史的开发商Clark建筑更是为项目提供按时按预算的完工保障。如此罕见的低风险优质投资移民项目,惟有华盛顿特区都市水岸!

中国人投资美国新思路 不知道你就out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美国名校 eb-5 绿卡 美国政府 out
脱钩 多给狗粮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