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韩媒称600万中国游客正在改变着韩国“风俗图”

人民网黄海燕 2014-10-02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称600万中国游客正在改变着韩国“风俗图”

近几年来,访韩中国游客人数逐年递增。其中,2014年数值为预期值。

人民网首尔10月2日电(记者 黄海燕)国庆长假期间,众多中国游客选择赴韩旅游。韩国旅游发展局预计称,仅国庆期间就将有16万名中国游客到访韩国,韩国今年有望迎来600万名中国游客。大批的中国游客的到来,对韩国市场产生了很大影响。韩国媒体《首尔经济》报道称,600万中国游客正在改变着韩国的“风俗图”。

据《首尔经济》报道,为了吸引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韩国的旅游业、流通业、各大卖场都被包装成了“中国风”,甚至营销组织和方式也正在发生变化。明洞的多家商店内部都装饰成了中国人喜爱的红色与黄金色,原来9900韩元的价格也换成了带有中国人喜爱的“8”字的8800韩元。位于首尔明洞的维尼熊服饰2号店瞄准中国人喜欢金色这一点,特别在2层准备了金熊系列,受到了不少中国游客的亲睐。

但也有韩国专家指出,韩国在看到大批中国游客涌向韩国而窃窃自喜的同时,也应该做好中国游客可能因中国国内政策变化、经济变动而突然大幅减少的对策方案,应该从20世纪80年代蜂拥而至的日本游客们因日本国内经济变动而瞬间离去的这一现象中总结经验。专家们建议,韩国不应该仅注重对政策和经济变动敏感的购物观光,而更应该着眼于发掘可持续的韩国文化旅游商品。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国外游客在新西兰消费增长11% 中国游客贡献“惊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