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十一黄金周购“惠”韩国新罗免税店 惊喜不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期盼已久的十一长假近在眼前,去韩国买化妆品成为众多中国游客的首选。新罗免税店作为韩国购物首站,不仅汇集世界各大著名品牌和最齐全的韩妆,其超低的价格更是令中国游客疯狂抢购。

十一期间,新罗免税店不仅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商品,同时为中国游客提供了6大优惠活动,最大限度满足您的购物欲望。

十一黄金周购“惠”韩国新罗免税店 惊喜不断

活动1:在927日起1012期间,凡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济州店购买$1以上的顾客即可参加100%抽奖活动。只要在各店的服务台出示购买$1以上的购物发票,即可换取刮刮卡,当场便可及时兑奖。

1等奖将产生1名,奖品是首尔新罗酒店皇家套房1晚。大奖虽少,但是新罗免税店还提供了其他丰厚好礼供您选择:济州新罗酒店皇家套房1晚(1名),首尔新罗酒店豪华间1晚(2名),济州新罗酒店豪华间1晚(2名),Galaxy Note 4 3名),10万韩元购物卡(100名),雪花秀滋阴2件套(300名), 赫拉气垫粉饼(500名),1万韩元购物卡(800名),面膜贴(3000名)。

活动2:只需消费1美元以上就能获得内含5000韩元的T-money交通卡,地铁、公交车、出租车随叫随到,让你在首尔畅通无阻。

活动3:拍美景,晒美食怎能少的了WiFi4WiFi免费使用券让你随时随地上传美图,只要购买300美元以上的商品,就可以同时获得T-money交通卡和4WiFi免费使用券,畅游韩国,分享快乐,让国内的好友在羡慕的同时不停点赞。

活动4:消费满500美元以上的顾客不仅可以得到前两项好礼,新罗免税店还将送上一张南山N首尔塔门票,为你的旅程增添些味, 造访《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一同亲临现场感受千颂伊和都教授在爱情锁墙的甜蜜时分。

活动5:爱宝乐园是韩国最大的主题乐园,是你重返童年再次体验儿时乐趣的好去处,充足的手机电量才能保证时刻记录下来玩乐的精彩瞬间,随身充电宝确保你的手机时刻精力充沛。消费满800美元以上的顾客,不仅可以得到前三项大礼,同时还可以在爱宝乐园通票和随身充电宝中任选其一。

活动6:十一黄金周最大亮点就是购物,新罗免税店为你准备惊喜大礼,只要购物满1000美元以上,不仅可以得到上述所有好礼,还可以牵手价值30,000韩元的购物卡,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6大豪礼诚意奉上,不得不心动,丰厚的实惠不再遥不可及,你就是新罗畅游礼包的主人。

十一长假购物时间紧张,你还在忍受柜台前的漫长等待,何不去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各种低价打折信息应有尽有,出行之前你就可以在家将你的购物车装满,畅游韩国之后只需要在机场作短暂停留,就可以获取你精心挑选的商品,不占用游玩的时间,方便快捷,省时省力。新罗免税店竭力为你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让你在韩国的每一天都体验到新罗免税周到的服务。

【韩国新罗免税店】

隶属于三星集团旗下的新罗免税店作为一家全球领先旅游零售商,拥有包含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和手表等600多种世界著名品牌正品。新罗免税店在韩国现拥有6家免税店,首尔店、济州店2家市中心门店和4家机场门店。目前,新罗免税店是仁川国际机场最大的化妆品和香水免税店运营商,同时公司积极扩展全球业务为包含中国和新加坡在内的亚洲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从201410月开始,获得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内部化妆品和香水业务经营权的新罗免税店,将晋升为全亚洲免税店中最大的化妆品和香水旅游零售商。新罗免税店同时还在樟宜国际机场提供普拉达(PRADA),葆蝶家(BOTTEGA VENETA)及奢华腕表MAISON de CHRONUS

新罗免税店官方网站 : www.shilladfs.com/cn

新罗免税店微博: weibo.com/shilladfs

新罗免税店微信: Shilladfs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新罗 免税店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