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莞市长:没想到东莞涉黄那么厉害 那么多

央视 2014-04-09 09:4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袁宝成:

我经常讲一句这,我说我们不能对不起他们,要善待他们,要让他们在这个城市生活得比较稳定,或者比较和谐。有将近70几万是外地非东莞户籍人在读书,这个数字在全国排第二,接近第一,那么我们怎么办,我们现在每个学生,我们都给他们有一部分财政补贴,我们的社会保险,现在也做了大量工作,我们最高外来务工人可以达到50万的医保,这在很多城市,还没有做到,最近讲的就是说,这个人口不要把它当他负担,他们是建设者,是为这个城市做贡献的人。

白岩松:

对于很多人心目当中都会有一个东莞,对你来说,格外不一样,在你心中,特别希望东莞是什么颜色的一座城市?

袁宝成:

我希望这个城市,就像我们东莞城市的那句口号一样,叫做“每天绽放新精彩”,具体来讲,在哪方面精彩呢?首先我觉得产业精彩,所以最近我们在这方面力度相当大,我们今年出了个实体经济发展的文件,东莞继续高举实体经济大旗,成为全国制造业的强市,这是产业活力。第二是城市活力,东莞有两支CBA的球队,今年是两个都被,一个被北京灭了,一个被新疆灭了,但是这都进了是前四名的,我们东莞宏远队是历史连续八届冠军,我们的羽毛球,有可能今年拿冠军,我们明年的苏迪曼杯就在东莞举办,所以这个城市的活力非常强,你看走到哪儿都是城市非常有生气。第三就是我们这个人民的和谐,其实现在社会我觉得最大的矛盾就是,改革开放以后,大量的农村人转移到城市,怎么样让这个城市和谐共生,达到这个城市社会的和谐共生,社会最好的发展,最后一个就是生态和谐,去年整个PM2.5是48,平均,再过两三年,我们努力一把,能够把PM2.5降到35以下,我相信这个城市,我对未来还是很有信心,我觉得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白岩松:

要是色彩的话是多彩?

袁宝成:

精彩肯定不是一种色彩,只有一种色彩的话,肯定不是精彩的,赤橙黄绿青蓝紫,我觉得每种色彩,但有色彩的都是合法的,合理的色彩,而不是违法乱纪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涉黄 东莞 白岩松 宏远队 球队
握手在即 祈祷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