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城市游戏》惊险预热 窦骁救美陈妍希

 
《城市游戏》惊险预热 窦骁救美陈妍希

《城市游戏》首发预告海报

将于5月16日上映的电影《城市游戏》,今日(4月3日)首发一款预告海报。影片由鲍勃-布朗和张鹏联合执导,不仅云集了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周韦彤、金俊浩等演员,而且动作场面惊险极具看点。此次发布的预告海报,以黑色和黄色调为主,画面营造了在高楼大厦间两人高空悬吊,与命悬一线的生死救援场面。

首款海报惊险预热

电影《城市游戏》讲述了窦骁饰演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张玮柏,在一次冒险中因为自己一意孤行,让哥哥死于意外。一直不能原谅自己的玮柏通过跑酷释放内心的苦闷。在一场以生命相搏的冒险游戏中,他不和陈妍希扮演的极限运动高手菲菲相遇了。

首次发布的预告海报紧扣电影主题,以黑色和红黄色调为主,画面中两个人影凌空高悬,其中的一手紧握绳索,一手抓住同伴的黑衣男子正是窦骁饰演的男主角张玮柏。而岌岌可危、命悬一线的同伴就是陈妍希饰演的极限运动高手菲菲。海报所展现的是片中一段打斗的场面,在打斗的过程中,菲菲从高空坠落,玮柏一瞬间扑出去,抓住菲菲,上演英雄救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