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曝金秀贤陈妍希黄晓明重拍《纵横四海》

新浪娱乐新娱 2014-04-02 09:01:27

曝金秀贤陈妍希黄晓明重拍《纵横四海》

  港媒曝金秀贤陈妍希黄晓明重拍《纵横四海》

曝金秀贤陈妍希黄晓明重拍《纵横四海》

  周润发、钟楚红、张国荣《纵横四海》是经典

北京时间4月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制片人张家振有意重拍吴宇森的旧作《纵横四海》,并找来金秀贤、陈妍希、黄晓明大玩三角恋,重现周润发、张国荣和钟楚红的铁三角组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爆红,男女主角金秀贤与全智贤人气急升,近期不断来华语地区掘金,而邀请两人拍片的片约也络绎不绝,不过他们挑戏很严格。最近张家振有意重拍吴宇森旧作《纵横四海》,找来金秀贤、陈妍希和黄晓明大玩三角恋,取代旧版周润发、张国荣(哥哥)和钟楚红这个铁三角组合,影片预计明初开拍。

张家振是香港著名的制片人,身兼监制、执行监制和出品人多职,入行超过30年。1990年,张家振和导演吴宇森合组新里程电影有限公司,两人携手打造了《纵横四海》。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