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学霸”张震:只因怕倒退

“学霸”张震:只因怕倒退

  徐克和张震应邀在今年初为《时尚芭莎》拍摄大片。

张震对新知识新技能的热爱与探索,源于他对作为一名演员的热爱。

●除了武术冠军,“围棋高手”、“考潜水执照” 这些学霸事迹是真的吗?

●圈中那么浮躁,男神如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没有什么“学霸”,真的只是感兴趣,多一个技能也挺不错的。

我在学校学习很差,所以长大想多学一点。我很怕自己倒退。

没有秘诀办法,就是要把时间空出来。接下来,我想学木工。

不管明星出轨、婚姻告急那些事把娱乐圈搅得多闹腾,不管老百姓的娱乐精神多么高涨,八卦娱乐长存的此圈,总有一些人静心在做着另外的事———那些人,比如张震;那些另外的事,比如学习。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于上周开幕,其中一部展映的作品引来不少人关注。片子叫《三生》,导演栏写着吴镇宇、郑雨盛、张震。这三位演员各自执导一个短片的集合之作,其中来自台湾的张震首次执导,拍了一个失业男子在电玩和家庭生活寻求平衡的故事,名曰《三生-尺蠖》。张震做导演了!向来擅长把“业余”变成“专业”的他,上回拍个《一代宗师》苦练三年八极拳赢了全国八极拳比赛一等奖,这回又修炼了什么新技能?在网络上传得神乎的“学霸”履历,是时候让他来看看有没有夸大。张同学拍戏有多努力,怎能有这么多时间学习一项项新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