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姜文新片香港定档 调侃记者自称老人家

 
姜文新片香港定档 调侃记者自称老人家
 
 
电影《一步之遥》召开发布会,图为导演姜文和英皇主席杨受成

姜文受邀在香港电影节举行作品回顾展,同时新片《一步之遥》宣布香港档期为12月18号。25号晚上,姜文接受了香港内地50多家媒体的访问。51岁的姜文与一批8090后记者对聊,以“老人家”自居,兴致颇高,金句频出。而对有导演受访时表示影片质量不佳是因为演员片酬过高,姜文毫不留情地开火炮轰,表示应该鄙视这样的人:“你要真有骨气,你别TM给人家钱。你不能请了人家,又在背后聊天。不讲究。”

杨受成自称姜文粉丝

传闻观望《归来》再定是否去戛纳

当晚场地一百多平米,但足足挤了大概两百多名来自香港和内地的记者,人气十足。在《一步之遥》的背景板下,印度性感舞娘登场热舞,随后,姜文、制片人马珂、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登场宣布档期。姜文对杨受成说,“杨老板,听说你投了这个片子,是主要投资方,我很纳闷啊,为什么?”杨受成说,“因为我是姜文的粉丝,够了吗?”姜文接着说,“够了!我怕你说,你也是葛优的粉丝,所以赶紧打住。”在访问环节,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贝拉惊喜现身,支持姜文新片。

制片人马珂称透露,《一步之遥》冲击奥斯卡不是目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还表示会考虑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

有传闻称,《一步之遥》一直在观望张艺谋导演的《归来》是否参加戛纳电影节,似乎不想与之撞上。但是此传闻未经官方证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